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支部生活

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2017年下半年学习计划

发布时间 :2017-09-15 点击量:

学习时间


学习内容


2017年9月11日


开展“7.26”讲话专题学习讨论:

(1)组织全体党员,全面学习习总书记讲话要点和人民日报8篇社论。

(2)各党小组围绕学习讲话要点进行讨论,结合各自业务领域确定落实讲话精神的具体措施。

(3)党支部书记围绕“7.26”讲话重要观点论断,给全体党员上1次专题党课。(书记可在下次党员集中学习时酌情进行)


2017年10月9日(具体时间待定,建议全体党员会议与讲座时间安排在一起,放在十九大之后)


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讨论:

(1)各党小组组织党员收听收看会议直播录播,学好会议公报,撰写学习感想,要收集保存。

(2)邀请领导干部或专家教授来支部给党员上党课。会后开展专题讨论,与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同时进行。


2017年11月6日


开展“向双一流冲锋”主题党日活动:

(1)围绕本单位“双一流”建设任务,邀请专家上党课,统一党员思想认识。(如进行宗教方面的专题讲座)

(2)讨论支部建设双一流工作计划的重点任务。


2017年12月11日

(民主生活会可以另行安排)


开展“建设合格支部,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1)学习讨论“合格支部”、“合格党员”的标准,提出本支部的建设目标。(可以重新温习党章的相关内容)

(2)讨论检查党支部一年以来的工作、经验和不足,形成工作总结。

(3)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对党员进行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