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支部生活

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2020年支部工作述评考核暨民主评议会

发布时间 :2021-01-22 点击量:

根据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1月19日,国际教育学院在外文楼B座10层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工作述评考核和党员民主评议会。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副书记吴梦秋出席会议,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温广瑞主持会议。

温广瑞书记通过提升党员党性修养、强化党员监督管理、增强党员责任感、发挥平台宣传力度、发展党员培养工作、紧密联系党建与业务工作和构建服务型党支部七个方面汇报了支部在2020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和工作亮点。部分党员就年度支部工作和领导班子进行评议。

在听取总结和评议后,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副书记吴梦秋点评了国际教育学院的党建工作,肯定了学院党支部是一支政治站位高、团结拼搏的队伍。并提出相关建议,首先希望同志们全力支持学院领导为争取招生资源而展开的“跑五”工作;其次希望学院加强与国内学生招生工作的沟通交流,共同拓展新的招生渠道与方法。

亮点工作:开展“初心留声机”诵读经典原著71篇

随后,支部的36名正式党员和2名预备党员从党员意识、服务师生、作用发挥、担当作为和遵守纪律五方面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温广瑞书记做了点评和展望,肯定了2020年的工作成果也希望同志们在2021年疫情常态化下的工作中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和“大局”意识,勇于开拓创新,多从学院和学校层面思考工作的实施和开展。同时更加严格的按照党章党规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约束自身并切实落实到日常工作中。

文:范宇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