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 > 正文 新闻

国际教育学院与重庆新大正物业召开创新港迎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9-09-06 点击量:

2019年8月21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温广瑞、副院长纪婷及相关工作人员在创新港国际教育学院办公室与重庆新大正物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华北区域总经理王梦钊及其团队就做好国际学生公寓开学服务工作召开推进会。

会上,双方从公寓日常管理、公寓保洁、公寓设施检查和维修、公寓安全工作、人员要求等方面,对国际学生公寓的管理与服务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温广瑞常务副院长强调,今年是建国70周年,也是交大入驻创新港的元年,国际教育学院和新大正物业公司要紧密沟通协调,做好国际学生入住服务,并做好全方位应急预案。纪婷副院长就公寓迎新工作安排、维修响应时间、宿舍安保等细节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通过此次工作推进会,双方就国际学生公寓迎新工作、日常管理与服务等细节达成共识。物业方王梦钊经理表示,新大正物业将从人员配备、安全保障等方面积极配合国际教育学院做好国际学生公寓的管理与服务工作。

文字:柏桦

图片:席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