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 > 正文 新闻

国际教育学院验收创新港国际学生公寓,保证留学生顺利入驻

发布时间 :2019-09-06 点击量:

8月15日,国际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温广瑞一行7人赴创新港验收国际学生公寓,确保9月留学生顺利入驻。

为了营建良好的住宿社区氛围,国际教育学院对留学生公寓楼门厅进行精心设计,在楼宇内安装导视牌,在房间内安装公告栏并铺设床上用品,以打造温馨便捷的住宿环境。自上午9时起,国际教育学院一行在温广瑞常务副院长的带领下对B5、B6两栋公寓楼757间房间以及楼宇内部文化内涵建设等方面逐间逐层进行检查验收。同时,对宿舍床板、门窗、空调、洁具、公告栏等问题进行登记,现场对接陕建及相关工作人员立刻进行维修。

在学校入住创新港的元年,国际学院坚持暑假不放假,每天安排专人在创新港值班,采取日通报制度,督促国际学生公寓及办公区域工程进展。16日,国际教育学院公寓服务与管理平台正式上线运行,平台包括线上住宿预订缴费、公寓日常服务、住宿管理、数据统计等功能,打通三校区管理服务渠道,顺利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800余名国际学生新生入校。

文:冯晓晶、韩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