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 > 正文 新闻

留学生大使助力迎新工作,全心全意服务新生

发布时间 :2019-09-10 点击量:

金秋九月,桂花飘香,怀揣梦想的海外学子从世界各地来到了西安交通大学。为做好2019级留学生迎新报到工作,国际教育学院的留学生大使们积极主动参与到迎新期间的各项工作当中,成为初秋校园内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在迎新工作开始前,各位留学生大使们就已经根据学院的部署安排好各个校区驻守的人员值班表。9月2日,伴着清晨的曙光,6位留学生大使跟随老师来到创新港,提前准备并分装了近800余份的新生入学材料,在600多间宿舍张贴了温馨提示,希望能够为留学生新生提供快速便捷的注册报到服务。

在忙碌的迎新现场,留学生大使们热情地迎接了每一位新生:帮助提拿行李、耐心细致答疑解惑、复印资料、办理学生卡、注册账号选课、参观校园等。留学生大使们分工明确,各司其职,通力协作,耐心细致、热情高效地为新生办理各种报到手续,现场始终秩序井然。在他们的帮助下,留学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本次迎新工作中,留学生大使始终坚持用真诚的微笑与热情的服务温暖感染每一位留学生新生,不仅用本国语言与新生同胞积极交流,顺畅解决新生的常见疑惑,更全心全意帮助来自各国海外学子,积极诠释了无国界的志愿服务精神。

撰稿: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