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 > 正文 新闻

感谢有你 -“洋”学生的教师节祝福

发布时间 :2019-09-11 点击量:

金秋九月,是收获的季节,又是感恩的季节。在全国第35个教师节之际,国际教育学院也走过了13个年头。今年,来自世界各国的西交留小童们也为老师们献上了他们的祝福!

清晨,兴庆校区的老师们还在为即将到来的迎新活动而紧锣密鼓地忙碌着,门外就静静地等候了一群留学生们。这些学生虽然来自不同的国家,但是作为国际教育学院的留学生大使,他们希望在这个特殊的日子为老师们献上诚挚的祝福。常务副院长温广瑞以及学院老师们和留学生大使进行了交流座谈,感谢同学们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同时,也对大家寄予新学期希望,不忘初心,努力学习,搭建起中外友谊的桥梁,做优秀的交大人,也让世界更了解中国!

于此同时,雁塔校区和创新港的留小童们也纷纷送来了节日问候。来自世界不同国家的留学生们分别用本国语言和汉语道出“教师节快乐”,一声声“老师,您辛苦了”不仅增进了师生感情,更让留学生们打造了“有温度”的中国名片。

国际教育学院

撰稿:范宇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