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 > 正文 新闻

留学中国预科教育联盟来校考察 推进预科中心建设

发布时间 :2019-09-17 点击量:

917日,留学中国预科教育联盟副总裁杨静思一行到访创新港和兴庆校区,考察学校留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和硬件设施情况,推进留学生预科教育中心筹建。国际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温广瑞陪同介绍。

在创新港,杨静思一行人先后来到学校综合服务大厅、留学生公寓、涵理楼教室、国际教育学院办公室等考察。温广瑞向来宾介绍了创新港的基本概况、服务大厅的设立宗旨、入住部门和运行情况,留学生公寓文化建设、入住管理模式,学院办公室的内涵建设和多媒体教室布局。

开放式校园,“一站式”综合事务服务大厅,五室一厅、单人单间、共享客厅的学生公寓,24小时值班管理、丰富活泼的文化宣传、电子考勤管理系统等为联盟来宾留下了深刻印象。

随后,一行人返回兴庆校区,到兴庆校区国际学院专用教室、留学生公寓、国际教育学院院办考察并就预科中心建设方案、招生规模、师资配比、专业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

西安交大中外趋同管理模式、师资力量、国际化育人环境得到联盟成员的认可。国际教育学院将与联盟密切配合,加快推进预科中心建设,争取专业立项,打造学校国际化发展新的增长点。

图片 孙向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