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 > 正文 新闻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9-20 点击量:

9月20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外文楼A座918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会,学校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组长侯德门同志,成员梁辉、谢志锋同志、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常务副院长温广瑞主持。

侯德门同志在会议中阐述了学校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以及指导组的六项主要职责与任务,并强调:只有坚定党员信念,提升思想觉悟,行动上才能更自觉,队伍才能更强大,团队才能更有战斗力。他肯定了国际教育学院教育工作方案的可实施性,并建议该项工作要紧密结合留学生教育管理的实际情况,务必回归教育本位,以国际人才的培养质量为主要工作目标,提升入口的生源质量,保证出口的培养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际成效。此外,侯德门同志与梁辉同志还就国际教育学院的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指导与建议,希望国际教育学院能够继续发挥“主动宣传、主动教育”的作用,并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梳理问题,整改落实,占领主阵地,做好未来工作。

温广瑞书记感谢指导组的莅临与指导,并表示将积极配合指导组工作,带领全体成员深刻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加强全体党员的党性教育锤炼与修养,明确以留学生培养质量和意识形态工作为主要切入点,积极做好主题教育的各项内容,扎实推进相关工作。

会议结束后,国际教育学院就主题教育、留学生开学典礼以及留学生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与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