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 > 正文 新闻

2019西安交通大学首届留学生解剖学绘图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9-10-18 点击量:

2019年10月17日晚7点,2019西安交通大学首届留学生解剖学绘图大赛成功举办颁奖典礼。此次活动由医学部人才培养处、基础医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联合举办。医学部人才培养处副处长吴小健、基础医学院副院长吕海侠、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助理张华和国际教育学院师生共同参加了此次颁奖活动。

基础医学院副院长吕海侠教授和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助理张华老师在致辞中祝贺了获奖学生,希望每一位学生都能在医学学习的道路上继续前行。吕海侠教授说:“解剖学是一门艺术,我希望你们可以在学习的过程中感受到它的魅力”。张华老师也表示将会为学生们提供更多与学业相关的竞赛活动,希望学生们可以踊跃参加,在实践中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

本次比赛共有38名学生参加,其中获得一等奖3人,二等奖6人,三等奖9人。一等奖获奖学生代表Kathiresan Eshwar在获奖感言中说:“小时候我们只是无所事事的画画,但是现在我们通过自己的双手可以展现所学习的知识。感谢老师们的辛勤教导并为我们提供这样的机会,使我们可以更好的掌握并灵活的运用解剖学知识,为接下来的医学学习奠定坚实的基础!”

作者:范宇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