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 > 正文 新闻

国际教育学院联合崇实书院党支部走进交大幼儿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1-20 点击量:

11月20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联合崇实书院党支部共同前往交大幼儿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当各位党员提前得知即将要为可爱的交小苗们志愿服务,纷纷主动提前计划起了当天的服务主题。国际教育学院的党员同志们大多以英文教育为主要内容,有的提前准备好了英文故事书,有的打印了配有英文单词的彩色图画,还有的老师提前编排了简短的英文儿童话剧,希望能够用精心安排的志愿活动激发小朋友们学习英语的兴趣,更送去温暖的关怀。

当天上午,各位党支部成员按照计划在13个班级开展了形形色色的英文教育活动,各个班的小朋友与党员同志们积极游戏互动,踊跃地读出图片上的英文单词,聚精会神地观看有趣的英文话剧……其中国际教育学院的党员同志马腾与陈燕编排的《三只小猪》赢得了孩子们的热烈掌声,引来其他班的小朋友们纷纷围观,热情邀请他们再次演绎。

最后,各个班的小朋友们为来访的党员同志们分别唱响了一曲曲动听的成长之歌,还有的争先恐后送出精心制作的小礼物,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感谢之情。一个小时的志愿服务短暂而又充实,党员同志们意犹未尽地离开了幼儿园,萌娃们的笑脸也温暖了整个寒秋。

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民族的希望,党员同志们更应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关爱社会人群、主动承担服务社会的责任。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将多措并举不断推进志愿服务活动制度化、多样化、常态化,用行动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营造文明和谐、友善互助的社会氛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