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 > 正文 新闻

马来西亚三民独中代表团来访

发布时间 :2019-11-25 点击量:

    2019年11月21日上午,马来西亚霹雳州安顺市三民独立中学国际处主任兼马来西亚交通大学校友会会长蔡殷焕一行3人来校交流留学生相关工作。国际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温广瑞、院长助理兼招生办公室主任张华、副主任张晓静出席座谈会。

温广瑞对代表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院系设置、科学研究、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等,张晓静则从管理机制、招生与奖学金设置以及学院汉语教学等方面介绍留学生工作。在开放交流中,双方就如何推广海外招生、教师研习及学生交流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蔡殷焕会长感谢西安交大的热情款待,并表示西安交大留学生教育与管理经验丰富,两校合作前景广阔,此次出访获益匪浅。

    随后,马来西亚三民独中代表团与在校的马来西亚留学生交流座谈,并分别访问了管理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和工程坊,就留学生项目拓展与留学生教育管理交流经验。

文:王东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