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 > 正文 新闻

国际学生宿舍服务与管理委员会首次团建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9-12-23 点击量:

12月12日下午,创新港国际学生宿舍服务与管理委员会成员在创新港9号巨构2层大厅开展了首次团建活动。此次活动邀请到了文治书院研林工作室董研林副教授现场指导,40余位来自世界各国的“宿管会”成员先后进行了“寻找朋友”、“大树与松鼠”、“大圈和小圈”以及“防弹背心”四个游戏。游戏过程中,同学们积极互动相互了解,消除陌生隔阂的同时也结交到了朋友。逐渐熟络之后,成员们继续脑力风暴、协同合作,成功挑战了一个个团队合作任务,即使过程中出现了失败与挫折,同学们仍锲而不舍,协同努力,团结合作的凝聚力在游戏过程中逐渐被树立。

四个游戏一环扣一环,将成员之间原本拘谨的关系逐渐拉近,气氛也热烈起来,来自赞比亚的Humphrey同学谈到,这次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团队合作的真谛,各种互帮互助的游戏也让他认识到了只有协同合作才能完成任务。大家也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公寓服务工作中,也将继续与同学们群策群力,发扬志愿服务与团队合作精神。

国际学生宿舍服务与管理委员会2019年底成立于创新港,现有91名成员和9名委员,成员和委员都是由各宿舍和楼宇中的在住留学生选出。该组织在国际教育学院的指导下旨在为广大留学生做好公寓相关的日常服务工作。

文:柏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