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 > 正文 新闻

2020年西安交通大学留学生新年联欢会在创新港举行

发布时间 :2020-01-02 点击量:

20191231日晚,西安交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2020年留学生新年联欢会在创新港图书馆三楼音乐教室举行。学院领导、辅导员老师和全体汉语老师、各年级留学生及中国学生齐聚一堂,在欢声笑语中辞旧迎新。

国际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温广瑞教授在此次联欢会上致辞。温院长表示,2019年创新港入驻元年,有超过500多位留学生在此学习、生活,谱写着创新港的异域西迁故事。同时,他也对留学生们送出了殷切的希望和祝福,希望大家在创新港学有所成,健康快乐;希望大家能收获知识和友谊。并祝福留学生们有一个美好的未来,成为中外文化的传播者和桥梁。

联欢会在印度学生带来的精彩暖场舞蹈中拉开帷幕,热情活力的印度舞蹈一开场就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紧接着2019级医科留学生带来了精心制作的班级视频,为在场的师生带来了世界各地的新年祝福。

DSC_9370

严寒的天气丝毫抵挡不住同学们的热情,晚会精彩不断。同学们准备了丰富多彩、各式各样的节目,斯里拉卡学生的舞剑表演和印度学生的口技表演让在场的师生们都拍手称赞。汉语老师们也精心策划了一个游戏环节,大家现场积极互动,展现自己这一学期的收获和喜悦。

DSC_9304

此次联欢会全体校领导莅临现场同留学生们共迎新年,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张迈曾书记和王树国校长分别讲话送上祝福。他们表示,看到学生不断地进步,为大家感到非常地高兴。“One World One Home.One World, One Dream.”,他们祝愿留学生在中国、在交大、在创新港,生活得好,学习得好,将来能有更大的成就。

DSC_9456

最后,全体校领导和国际教育学院的师生们共同道出了“新年快乐”,全体师生合影留念,在祝福声中,在欢歌笑语中,2020年西安交通大学留学生新年联欢会圆满落下帷幕。

DSC_9504

文: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