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 > 正文 新闻

国际教育学院赴能动学院交流调研留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1-03 点击量:

12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温广瑞一行前往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进行留学生工作交流调研。能动学院副院长田文喜、院长助理汤成龙以及外事秘书张丽娜参加。双方就留学生招生管理与教学培养等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助理张华等一同参会。

交流中,留学生招生办副主任张晓静简要介绍了能动学院的留学生招生录取情况、在校留学生规模等,并着重指出了新一年度留学生招生工作动态,也希望能够与能动学院在丝绸之路大学能源子联盟框架下加强合作、共享资源、扩大留学生招生渠道。田文喜随后介绍了能动学院的留学生情况,并表示将依托能动学院的学科优势与师资力量,加强信息对接,积极配合留学生招生工作,共同推进学校留学生事业发展。

温广瑞常务副院长感谢能动学院对留学生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希望与能动学院共同挖掘新的留学生增长点,在设立留学生专项班以及与能源子联盟内高校合作等方面加强交流,提升留学生生源质量。温广瑞表示,2020年将是留学生生源质量提升年,国际教育学院将继续为能动学院做好留学生招生、管理等相关服务工作,共同推进西安交大留学生内涵式发展。双方还就留学生管理培养、学位申请环节、丝绸之路大学夏令营等工作深入交流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