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 > 正文 新闻

走出“惯性区”,国际教育学院人事改革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0-04-01 点击量:

为进一步落实与执行学院人事政策改革,服务于学院全体教职工,325日下午、28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分别召开面向教师、行政人员的新修订人事文件解读会议,学院全体院领导、全体教师、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常务副院长温广瑞同志结合学校发展实际、学院工作定位等对学院新修订的《国际教育学院工作纪律实施办法(暂行)》《国际教育学院2020年在编教师绩效考核方案》《国际教育学院2020年在编职员绩效考核方案》《国际教育学院院聘教师岗位职责及职级认定实施办法》《国际教育学院院聘职员岗位定级实施办法》《国际教育学院在编教师岗位职责》6个文件分别进行了介绍。学院领导班子还就教职工的疑问点进行详细解读,并与全体教职工就个人成长、职业发展等问题进行深入研讨。

国际教育学院是全校留学生的综合管理部门,同时也是开展汉语教学的办学实体,负责学校留学生招生、管理、后勤、汉语教学等工作,学院工作内容繁多复杂。且近年来伴随学校留学生人数的快速增加,业务的进一步拓展,学院管理、教师队伍也逐渐壮大,学院现有在编教师、在编行政人员、非在编教师、非在编行政人员、计划外用工等多种形式工作人员。为建设一支精于业务、善于管理、勤于付出的留学生教学管理队伍,国际教育学院修订了人事管理文件,以期在工作中更能客观真实的反映全体教职工的工作量,并最终体现劳有所得,劳有所获,优劳多得。

 

文:冯晓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