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 > 正文 新闻

长安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来访

发布时间 :2020-04-22 点击量:

 

2020422日上午,长安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伟、副院长吕卫东一行6人到访西安交大,调研留学生招生、管理与汉语教学等工作,国际教育学院常务院副院长温广瑞、院长助理张华及相关科室主管参加座谈。

      温广瑞对长安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国际教育学院的机制概况、留学生招生与管理、特色做法等。随后,双方围绕留学生部门设置、人事考核管理、规章制度建设、留学生招生与奖学金设置、留学生汉语教学等事宜进行了广泛交流。交流中,双方就如何完善留学生部门机构设置、提高专业学院招收和培养留学生的积极性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张伟院长感谢西安交大的热情接待,表示西安交大留学生招生与管理经验丰富,此次调研获益匪浅,未来将在校企合作、境外办学等领域与西安交大进一步加强合作,推进双方合作向纵深发展。

文:闵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