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 > 正文 新闻

致全体毕业留学生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 :2020-06-30 点击量:

各位即将毕业的留学生同学:

时光如河,毕业在即。精勤求学的交大学子们即将领取属于自己的毕业答卷,奔赴世界各地忠恕任事。

2020年崭新又特殊,感谢同学们在疫情期间,与交大共克时艰。交大将继续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始终把同学们的健康和安全放在重要位置。为了同学们能够平安顺利毕业,国际教育学院温馨提示如下:

1.签证等居留证件

对于7月毕业、9月继续在西安交通大学学习的学生,持录取通知书,JW202表在旧的居留许可到期前,可以办理新的居留许可

对于7月毕业、但暂时无回国航班的学生,可以办理人道主义停留一个月;一个月后因为疫情仍未能离境,可继续延期一个月,以此类推。(注:学生需提供不能离境的有效证明,不得恶意滞留。)

2.毕业去向

请同学们及时将毕业去向信息反馈至辅导员老师,做好校友信息登记。

3.常态化防护

请同学们继续严格遵守学校和中国的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做好个人防护,减少外住,避免聚集性活动。

感谢同学们的坚持配合和理解。如需帮助,请及时联系辅导员。

4.毕业典礼

西安交通大学第111届(2020年)毕业典礼将于7月2日(周四)上午8:10在兴庆校区体育场举行。请全体在校毕业生参加。境外毕业生可通过学校线上平台参加。

最后,祝同学们毕业快乐。前进的行囊已被装得满满,专业的知识、母校的精神、梧桐树与樱花道上的青春回忆。请你记得,无论你走到哪里,西安交通大学是你们永远的家。

愿你尽所能,与母校共奋斗,为中华之光,为世界之光。

西安交通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2020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