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 > 正文 新闻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主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0-07-02 点击量:

2020年6月30日,在建党节来临之际,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在逸夫外文楼A座918会议室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主题组织生活会。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学院党支部副书记纪婷的领誓下,全体党员同志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在走廊回响!入党誓词,是党员对党和人民做出的庄严承诺。在建党99周年的重要日子重温入党誓词,同志们仿佛回到了入党时的光辉时刻,使命感和自豪感油然而生。王青老师说:“重温入党誓词,就是重温当年的决心和信念。”赵炜老师表示:“重温入党誓词,虽然是一种形式,但我们在党旗下所立下的不变的誓言,将激励我们不断进取,践行誓言,”其他同志也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宣誓为契机,继续恪守初心,勇担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本职工作中,切实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根据机关党委下发的《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的通知》,纪婷副书记带领大家研讨了学院党支部“四个一”行动计划,确定了学院党支部抗“疫”专题微党课,学院师生员工“抗疫故事汇”,《西安交通大学新冠病毒感染师生防护手册》中英文音视频制作等工作安排。

最后,全体党员同志共同研究学习了《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2020年工作计划》和《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2020年工作计划》,检视学院2020年上半年计划完成情况,将继续保质保量完成好2020年下半年的支部工作。

文:刘闪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