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 > 正文 新闻

国际学生赛艇队喜获八人单浆1000米男队季军

发布时间 :2020-11-02 点击量:

扬帆起航,劈波斩浪,11月1日,2020“灞河竞渡”赛艇挑战赛暨第三届两岸高校赛艇文化研习营在杨凌开幕,国际教育学院积极组织来自巴基斯坦、尼日利亚、乍得、莱索托、莫桑比克等6个国家的11名留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喜获八人单浆1000米男队季军。

 

2020年7月,国际教育学院成立了建校以来的首个国际学生赛艇队,致力于与各国学生共同了解竞技文化、培养顽强品格、增进中外互动、展现活力风采、弘扬体育精神。队员们主要通过水上陆上与测功仪等多重挑战训练,以提升赛艇竞技水平,增进团队合作精神。尽管背景不同、语言各异,但国际学生们的坚持不懈的训练与顽强不息的挑战生动诠释了国际学生赛艇队超越国界、包容和谐的体育精神,用赛艇这一世界语言回应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理念践行。

随着中外文化交流日益增进,西安交通大学国际学生赛艇队必将继续壮大,为健康校园注入勃勃生机,在各大赛场上绽放友谊光芒。

文:张向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