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 > 正文 新闻

山东大学国际事务部到访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0-12-02 点击量:

2020年12月2日上午,山东大学国际事务部部长孙凤收、国际事务部项目官员孟真来校调研国际学生招生、管理等相关工作,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纪婷及相关科室主管参加。

纪婷副院长对山东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国际教育学院概况、留学生招生、日常教育与管理工作及学院改革与创新工作等。随后,双方围绕国际学生招生工作举措、管理信息化平台建设、管理队伍建设、国际学生课程建设、疫情期间新老生报到及课程情况等事宜进行了广泛交流。交流中,双方就如何拓展招生渠道、如何同步提高留学生招生“数与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孙凤收部长感谢西安交大的热情接待,表示西安交大在留学生招生与管理工作中积累了很多有益经验,此次调研受益匪浅。愿双方加强交流、学习,共同促进留学生工作提质增效。

文:白书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