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 > 正文 新闻

与运动为伴 与健康同行——西安交通大学国际学生线上健康打卡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21-04-21 点击量:

 

健康是一份责任,健康运动是一种习惯。疫情常态化背景下,为丰富境外国际学生文化体育生活,利用多种形式开展体育活动,营造体育健身良好氛围,促进同学们身心健康,以“与运动为伴 与健康同行”为主题的西安交通大学国际学生线上健康打卡成功举行。

根据境内外国际学生的多元文化背景和特点,在所在国防疫政策及要求下,鼓励同学们积极展开体育运动,连续14天运动过程中的视频或照片记录可以通过发布微信朋友圈的形式展示,来自伊朗、斯里兰卡、印度、巴基斯坦、塔吉克斯坦等国的53名同学成功提交了线上健康打卡。本次健康打卡活动中,同学们不仅表现出强烈的积极性与参与性,也展现出对体育健康的渴望与追求。

本次线上健康打卡是专门为境内外国际学生精心安排的,预计持续4个月,通过组织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国际学生们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也增加了境内外国际学生之间的互动交流,该活动的举办也为疫情常态化下的校园生活增添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文:张向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