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 > 正文 新闻

西安交大2021级国际学生报到注册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21-09-14 点击量:

2021年9月11至12日,国际教育学院新学期开学迎新报到工作陆续开展。兴庆校区、雁塔校区、创新港校区共迎来了101名来自韩国、巴基斯坦、俄罗斯、加拿大等国的新生。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国际教育学院通过多次迎新专题会议商榷三校区迎新方案,经过周密的部署为前来报到的新生提供了一个安全、有序、温馨的报到环境。

受全球新冠疫情的影响,境外的国际学生仍然不能入境。与往年相同,三校区的11名国际学生辅导员进行一对一线上视频报到的形式,通过视频审核新生入学材料,确保学生能够报到注册,进行正常的教学秩序。截止目前,已有577名新生完成线上报到注册。

随后,国际教育学院将举办国际学生新生开学典礼,同时围绕校史、国际学生管理规定、在华法律法规、心理健康等方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为国际新生开启“仙交”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