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 > 正文 新闻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第三届国际学生消防安全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 :2021-11-26 点击量:

 

为将“学习消防技能,维护消防安全”进一步深入到国际学生的学习科研及日常生活当中去,11月24日下午,由国际教育学院主办、校保卫处协办的我校第三届国际学生消防安全知识竞赛在雁塔校区怀仁学堂如期举办。

此次竞赛来自兴庆、雁塔以及创新港校区的18名学生从预赛环节脱颖而出晋级决赛。参赛的各位同学摩拳擦掌做足准备,赛前相互积极交流消防安全知识。消防安全知识竞赛分为六组,经过小组必答题、个人必答题以及风险抢答题等环节角逐,最终第六组选手Misbah khan、Muhahhmad Asif Shakoori、Saleem Azhar夺得第一名。

此次消防安全知识竞赛旨在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火意识,让大家进一步了解掌握火灾的处理流程,以及提升在处理突发事件过程中的协调配合能力,增强人员在火灾中互救、自救意识。通过消防安全知识竞赛不仅检验了国际学生掌握消防安全知识,同时也提升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校园安全氛围。校保卫处副处长南华、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纪婷及相关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图/张宇 杨嫒Ketrin

文/ 韩龙 杨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