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 > 正文 新闻

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关心关爱交小苗”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10 点击量:

12月08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赴西安交通大学幼儿园开展“关心关爱交小苗”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副书记纪婷带队,十余位党员同志参加。

为开展好此次活动,同志们结合自身实际,创新方式方法,设计了形式多样的课堂活动,为“交小苗”带来了一场妙趣横生的国际文化之旅:俄罗斯民间小故事“魔法鞋”增进了孩子们对俄罗斯这个国家的了解;尝试用法语说数字1~10,激发了孩子们学习新外语的好奇心;全英文故事《十二生肖》和《你是特别的,你是最好的》,讲得绘声绘色,引人入胜,孩子们很快吸收到其中的涵义与哲理;“我是小司机”、“单词大小声”、“音乐转圈圈”、字母接龙等英文小游戏让孩子们参与其中,寓教于乐,加深了对所学英文知识的理解和认识。

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民族的未来和希望,他们是否健康成长,关系到国家的前途命运,关系到党的事业的兴衰成败。“关心关爱交小留”志愿服务活动已连续开展三年,成为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的主题党日特色活动,结合支部和党员实际,有效激发了党员的参与热情,提升了活动质量。

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将继续以主题党日为抓手,多措并举,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助推党支部党内政治生活全面提升。

文:国际教育学院 刘闪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