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 > 正文 新闻

交小留养成计划之国际学生新生教务系统使用讲座举行

发布时间 :2022-12-07 点击量:

为帮助国际学生熟悉学校学籍管理规定,快速适应校园生活,12月3日,国际教育学院为2022级本科国际学生新生作学籍管理规定及教务系统专题线上讲座,全体本科国际学生新生参加。

结合学校实际,通过讲解使国际学生进一步了解了学校在培养过程中的要求和系统操作技能,为新生尽快融入教学科研工作打好坚实的基础。

来自缅甸管理学院的KYAW HTET AUNG(周东胜)同学表示,通过学习,对学籍管理规定有了准确、清晰的认识,有助于增强新生的纪律意识,方便国际学生更有效、便捷的使用教务系统,受益匪浅。

据悉,此次讲座是学校国际学生新生教育系列讲座之一,旨在帮助学生熟悉校园环境,快速融入大学生活,希望交小留们未来可以向世界传播中国文化,讲好中国故事,发出中国声音,向世界展示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