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 > 正文 新闻

喜庆二十大,奋进新征程—​20名我校留学生诵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英文版

发布时间 :2022-11-09 点击量: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作为全球瞩目的盛事,引起了广大来华留学生的热切关注。为了促进中外师生共同学习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国际合作、睦邻友好、“一带一路”倡议等方面的重要论述,国际教育学院组织来自世界各国的20名在校留学生及校友诵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至四卷英文版)中的相关篇目,献礼二十大。

参加诵读活动的部分留学生

目前,本次诵读活动的20条音频已经在国际教育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全部推送完毕,总阅读量已达1400余次。参与诵读的留学生纷纷表示,此次诵读活动为他们感知中国提供了新的途径,加深了对中国发展与改革道路的理解。国际教育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入推进留学生国情教育,促进留学生理解中国理念,传播中国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