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 > 正文 新闻

西安交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预科中心表彰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24-01-28 点击量:


126日上午,西安交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预科中心成功举行“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留学生表彰会”。预科中心主任赵安平、预科中心辅导员司晶、预科中心全体教师出席,与本届来自俄罗斯、泰国、乌兹别克斯坦、塔吉克斯坦等国家的预科留学生们欢聚创新港校区。

(全体预科师生)

本次表彰会共设立三个奖项,包括“留学生最美笔记奖”、“优秀学生奖”和“进步学生奖”。其中,“留学生最美笔记奖”按等级评出一、二、三等奖。经预科中心评委评定,阿伊努尔(CCN1班)获得最美笔记一等奖,美励(CCN2班)、孔娜(CCN1班)获得二等奖,另有其他四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留学生最美笔记奖”获奖学生)

会上按班级评选出8名优秀学生和7名进步学生,据统计,本次共22人获奖。在颁奖环节,由预科中心各位老师分别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和国际教育学院文创纪念品,并向以上获奖学生表达了祝贺。同时,会上还向同学们展示了获奖学生的学习笔记、作业等优秀作品,旨在鼓励其他同学在下一学期再接再厉。

(“优秀学生”获奖学生)

(部分获奖证书、作品展示)

最后,邵一圃老师向同学们送上了祝福和寄语,简单地介绍了下学期的课程安排,并且叮嘱同学们假期调整好状态,为新的学期做好准备。

会后,同学们纷纷向老师们表达了感谢和祝福。获得进步学生奖的马飞儒同学非常激动地感谢所有任课老师们对他的认可和鼓励,并表示下学期会继续努力。

预科中心每学期期末都会举行一次表彰会,该评选活动在一定程度上具有榜样的激励作用。获奖学生能够受到鼓励和鞭策的同时,对于其他学生又是一种激励和督促。一直以来,表彰会深受师生们的好评,预科中心也表示将继续把评选活动开展下去。

 文:邵一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