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 > 正文 新闻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第二十五期笃行论坛

发布时间 :2024-03-14 点击量:

3月13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举办第二十五期笃行论坛,邀请陕西省人民政府参事、陕西省社科院原书记、院长,二级教授、陕西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司晓宏教授做“漫谈大学文科教师科研能力提升”的专题讲座,讲座由学院院长温广瑞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司晓宏教授从大学职能为切入点,从科研能力的价值意蕴、大学教师提高科研能力的基本路径、如何撰写社科学术论文以及如何申报社科科研课题四个方面为全院教工进行了精彩授课。用丰富的案例、深入浅出的为大家讲解了作为大学教师应该如何提高科研能力、如何撰写论文及申报课题等。

讲座结束后,温广瑞对司晓宏教授的精彩讲授表示感谢,本次讲座为全体教职工提供了重要的指导与借鉴,带给大家新的灵感和方法,对进一步提高国际学院教职工的科研能力具有重要意义。